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原创音乐现场

陈思思惊爆抵台 媒体歌迷簇拥相迎

  
惊爆,陈思思

思思与歌迷合影 

新民歌一姐陈思思,作为内地第一位在台湾举办个人音乐会的民歌手,于10月27日下午16时抵达台湾,吸引了台湾的极大关注。大批台湾媒体蜂拥而至,竟然突破海关的限制,早早守候在飞机舱门口。

  • 新民歌一姐陈思思,作为内地第一位在台湾举办个人音乐会的民歌手,于10月27日下午16时抵达台湾,吸引了台湾的极大关注。大批台湾媒体蜂拥而至,竟然突破海关的限制,早早守候在飞机舱门口。
  • 一时间聚光灯闪耀,连台湾的机场工作人员和同期旅客都纷纷围观索见真人。当陈思思一行走出海关,更多的台湾当地主流媒体以及陈思思的歌迷簇拥,纷纷大举陈思思本次音乐会的海报看板迎接,这些热烈场面让陈思思以及此次同行工作人员大呼意外,表示没有想到内地民歌手竟然在台湾会具有如此影响力。
  • 陈思思随后在机场临时举行小型现场记者会,感谢台湾媒体的到来。据悉,本次陈思思“美丽之路”台北音乐会的台湾承接方,台北演艺经纪交流协会给予相当重视。
  • 不仅安排的当地最为当红的新晋模特林又立、李沛旭作为亲善大使,全程陪同,并在机场当即送上十样客家包装的台湾特色土产以及陈思思本人最喜爱的红玫瑰接风。
  • 当天,台湾8家重量级电子媒体,中天、中视、东森、八大、华视、台视、TVBS,联合报、中国时报、苹果日报等台湾主流影响媒体全数到齐,并在27日当晚随即报道陈思思一行抵台消息。
  • 0